2011.07.12 我的首場產品說明會
地點在彰基骨科,為了這一場,準備了好久@@
7/12的前兩個禮拜每天都會練習present一次,終於到了這天,還是難掩緊張與興奮的心情
7/11晚上七點開車北上彰化,因為下大雨視線不好,又人生地不熟,還誤信同事的指引開到對向車道,還好我發現的早,不然早就….會被警廣通緝吧!!!!!
晚上入住火車站旁的台灣大飯店,緊張的我,幾乎整夜未眠,睡前最後一次看時間是0:20,早上四點就起床了@@
雖然雙眼酸澀,但卻精神奕奕,開著我的小fi前往彰基,但畢竟還是緊張….恍神的我不小心在收費處撞到我的後照鏡,當下全醒!
這有損我舒克的形象ㄟ!!!!!真是的….
 
回歸正題,今日到骨科討論室進行產品說明會,面對十三名醫師
雖然我很緊張,但我還是一直在心理告訴自己要鎮定!!
順利地將我想表達的都表現出來,獲得大物型醫師第一時間的讚賞
我本來以為他是骨科部的主任,後來才知道他是外科部部長!
我ㄧ結束,醫師主動說講得很好,吼~不管是真心的還是客套的,我都很開心!畢竟我準備了很久^^
醫師結束後還問我是不是藥學系畢業的,又再一次地說我講的很好,我馬上遞上名片,一開始不知道他是外科部部長,菜鳥的我還不知道要主動介紹自己ㄟ!
後來離開前,部長又再一次說我講得很好,他應該是看出來我很緊張吧
但很開心自己的第一次產品說明會表現獲人肯定
希望自己可以再表現地自然一點,風趣一點,從容一點
希望以後的每一場產品說明會都穩定開始,完美結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