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五年的貝佳要離職了,身為好姊妹的我們當然要辦桌送她阿!!!!
地點選定東春館,話說我還沒試過新營的韓式料理店說~~~~~~
說到韓國料理,必必點的主菜之一就是---韓式烤肉
免不了一定要來點跟電視上一樣的情景吧!!!!!





對面兩位直呼好噁心~~~我說妳們不懂啦,沒在看韓劇的不懂啦
都是單身,互餵有什麼關係~~~開心就好

除了烤肉外還點了辣炒年糕、海鮮湯、泡菜煎餅以及石鍋拌飯




都蠻好吃的,不過辣炒年糕的部分,我還是比較難忘韓國遊玩的當地辣炒年糕

東春館的菜不是重點,主要還是要歡送貝佳
來公司一年多,很喜歡這個比我大一點點,感情路跟我差不多也都熱愛韓劇的火象女子
真的是要祝福她,離開公司轉到台北會有更好的發展,雖然捨不得
但我會很懷念妳總是相當捧場的笑聲
以及我們總是驚訝地發現彼此共通點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