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9年,第一次有"男朋友"幫我過生日,沒白活了@@
當天,順著我的意思,到我夢寐以求的達文郡享用義大利麵
就在濃湯上桌後,大修說要拿毛帽,頭會冷
這一離開座位,大概15分鐘,拿毛帽拿到哪一國去了????
原來這位老兄跑去騎車到歐貝拉買蛋糕、蠟燭再到7-11買打火機


我都傻了@@然後他還準備要大家一起唱歌!!!!
就在他蛋糕拿出來那一刻,店員隨即走過來
店員:"抱歉!不能攜帶外食,是有人生日嗎??"
我:"是我生日"
店員:"麻煩請妳出示證件"
我:"沒帶證件ㄟ"
店員:"妳確定今天是妳生日?"
我:"是"
對不起啦~~~我吃個小蛋糕而已,不要那麼硬啦~~~
我有帶證件啦,當天是提前慶生,妳們也不要這樣
我心理OS上述內容
但至少我們兩個很安靜地過完生日與吹蠟燭


離開達文郡後,我們逛了新崛江,一路吃吃喝喝
除了大修送我的音箱生日禮物外


我也買了一雙球鞋(大修挑的)送自己


我說阿~~台灣的經濟可能真的是情侶創造的
以前一個人時才不會到處買東西,也不會一直吃吃喝喝
現在旁邊有個人
每一條街逛起來都格外起勁
每一間店逛起來都格外有特色
這是怎樣?????

其實,球鞋跟音箱對我來說是個好禮物
但最棒的禮物,就是大修先生阿~~~(一整個會不會太噁心了)
等待了29年,噁心一下應該沒關係
很開心今年的願望有達成--老天許我ㄧ個疼我的男友~~~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