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失戀?不是剛復合嗎?理由是什麼?
"男友很想出家"
啥?真的假的?太瞎了吧!

射手隱藏不住內心的喜怒哀樂,全表現在臉上
當朋友關心時,我給的理由往往讓大伙吃驚
有人說,會不會是想跟妳分手才說要出家,這理由太瞎

讓自己的雙親生氣落淚,還讓麻吉趕到家中關懷父母,若只為了跟女友分手,那我一定乎他千個巴掌!
在我面前是無助的兩位長輩,是兩個為了兒子"心"勞的老者
看到兒子的女友如同汪洋中看到浮木般地開心
很抱歉,我真的覺得抱歉,我跟吳爸爸道歉說我幫不上忙
這超出我的能力,只能請兩位長輩寬心,宗修還有弟弟,要請弟弟代替哥哥負起這個責任

前幾天,宗修父母想跟我吃飯,關心近況
說真的,我很感謝,但,短期內就別聯絡了吧....我想擁有新生活
不然我會一直在這夢靨走不出去
目前還沒有能力接收宗修的新消息
與吳媽媽通電話也只是很基本到不能再基本的客套關心
吳媽媽,對不起,請容忍我的自私
我承受不住知道宗修目前狀況的打擊
從您跟吳爸爸的話語,我就知道他傷透了你們的心
您們叫宗修都稱"他",而不是宗修或我兒子,只剩下他他他的稱呼....
如果再知道近況又或是與兩位用餐,我怕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又再次地起漣漪
那就太辜負同事、好友、父母的關心了
對不起

等珮慈心健全了,有能力安慰別人
發自內心關心兩位長者時,珮慈會主動拜訪
只是,現階段,讓我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