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3/13兩天內分泌科醫學會IN北榮
3/11就開車北上,當天日本發生海嘯,讓開心出發的我們帶有恐慌,想說等會到台北會不會有海嘯....
到了會場後,飄著細雨,也許是在替這場浩劫哀悼吧(現在寫這篇,都已經事隔一周了...)

一樣地,有別於原廠請工人搭設攤位,我們都自己來






經費真的是台廠跟原廠最大的現實面
不過,我想最後靠的還是行銷跟產品本身,不然台廠會很難生存
辛苦搭設完攤位後,經理帶我們去吃水鳥52
起初一打開菜單,我就說我想要走了,超貴,我根本點不下去,後來有人要請客之後,吼拜託~還好我有坐下來繼續吃!!!
力薦"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夭壽好吃的!!!!!!一口接一口,完全忘了熱量這件事
義式奶酪跟美極鮮菇也是相當好吃的餐點
這家對我來說很貴,不過食材很新鮮,相當好吃,熱量高了一點就是....
這件事情完全就在我入住台北車站附近的喜來登飯店之後獲得證實!!!!!!!!!!!!!!!!!!

話說,出差住喜來登,我真的覺得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台廠ㄟ!!!!!!又不是AZ...哈哈
但我就是給它住進去了,兩個晚上只自費300元


一整個裝忙碌在喜來登飯店的樣子@@
還有飯店內的體重計整整多了0.5-1 KG懲罰我先前在水鳥52吃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