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第二次伴娘經驗,獻給老姐的朋友-盈真姐姐
因為某因素還需要兩名伴娘,所以拖了藥廠的同事一起沾沾喜氣

迎娶9:30,所以我們九點就到新娘家等候
這短短的半小時,因為跟新娘、其他伴娘也不太熟
一開始有點尷尬,不過當討論到"如何整新郎",這我的強項,一定要發聲一下
特調是關鍵!!!要不是新娘的媽媽佛心來的,不太願意,不然冰箱我一定好好看一下有哪些食材可以利用

最終是柳橙汁+米霖+醬油+醋的特調
其實想了很多點子,不過因為時間跟新娘媽媽"很善良"的因素就無疾而終
不過沒關係,"我愛妳喊大聲點就好"


新郎朋友不少,光伴郎+助陣的就12人,怎麼"我愛妳"就不夠大聲呢???呵呵呵
進屋後,看到伴郎喝特調的臉,就有點.........想笑

迎娶美嬌娘後,應朋友之請"喇舌"一下
不過我說,"新郎阿,你也太投入了吧???舌頭真的有伸ㄟ!!!!讚!!!!!"

看得我都害羞了,很多人ㄟ!!!!!我欣賞你的愛情勇氣!!!!!!

跪拜完父母後就前往新郎家


中午在新郎家附近的簡餐店用餐後就先行回家,等候晚上的喜宴

這次,妝跟衣服都是自己的
也因為新郎新娘都不認識,實在也不好意思要求什麼
做功德就是這樣
希望這樣的"表現"差強人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