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近四年的送件、退回、修改,終於終於終於..... 發表啦!!
碩士論文的校內發表一直到SCI期刊的發表,真的是一條辛苦的路....


感念這一刻的來臨,耍狠宴客啦!!!!!
感謝曬很黑的黃醫師一直督促我,連我撒嬌都無法動搖他鞭策我的決心
雖然一邊工作一邊修改論文很累,有時也會抱怨,但還是很感謝醫師在過程中幫我很多忙
讓我喜歡的醫師不多,您是其中一位!!!!
感謝永遠美麗的黃老師,雖然您不是黑臉,但我仍努力為了咱們的研究所咬牙撐完囉!!!!
雖然只是小小的期刊,但好歹也有SCI,希望能對臨藥所有些小小的貢獻
感謝永遠堅持自我努力不懈的統計天才林先生,我們之間不會只有公事可談的
但我的確很欣賞您在工作上的努力及專注,很開心有機會向您學習統計相關知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