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此行殺最大的就是關西機場的免稅店!!!!!!!!!
我可是背負著多少人的夢想來把東京香蕉跟薯條三兄弟給找到扛回去ㄚ!!!!!!!!!!!!!!!!!!

首先,12根1429日幣的東京香蕉,原則上日本的禮物1個多少錢,10個就乘以10,沒有那種多買較便宜的賣法




鼎鼎大名的東京香蕉,濃濃的香蕉內餡香,第一口很舒服喔,不過第二口開始就會覺得有點甜了
但沒關係,因為它也沒多大,比我的手還小((我的手算很小了)),一個折合台幣快50元了




再來就是知名度不亞於東京香蕉的薯條三兄弟
之前同事去日本買回來有嚐過,媽呀!!!!!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這趟去關西,不囉唆,我就殺了四盒回台灣


主要是濃濃的薯條味,但有烘過,所以不油膩
相當好吃的一個伴手禮,十小包一盒,一盒800日幣
還算合理價格,相當適合買來發送給親朋好友享用喔((都馬用搶的))



另外還不小心被我喵到小雞蛋糕,也是出發前做功課,有網友推薦的
外型可愛的小雞蛋糕我也帶了一盒,不過因為有效期限還久所以還沒品嚐
但看起來應該也是蠻好吃的甜品




最後就是差點錯過的一風堂白丸((還好同行小姐告訴我)),一盒一人份,日幣500元
相似的還有赤丸,就是比較辣但多了50日幣,我就都買白丸




湯頭濃郁,鹹淡可以自己加水稀釋,我喜歡它的麵條


Q但是不會難入口,很好吃喔!!!!
雖然不能到現場吃,但是吃調理包也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