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日本行可謂是殺紅了眼在甜品這塊
出發前做了不少功課,哪些甜品是必必必買的,絕對使命必達
當然也有部份甜點是當下試吃驚為天人才買的,那麼就來好好地介紹一番囉

清水寺算是我殺很大的一站,簡直是掏空我的家產阿.....
寺廟內的御守最低500日弊,我買了七個(重複的就沒拍照了),約1346台幣((1:2.6))




沒錯!!那個"戀",是我買來求良緣的,光戀愛這塊
就殺很大了,從求良緣、到相戀、結婚,隨著戀愛等級的提升
御守價格也隨之正比爬升((那我是要慶幸還在最低等級嗎???))

另外清水寺外也有一堆賣京都名產"生八橋"一系列的甜品
綠色是抹茶,黑色是黑芝麻,感覺很像餛飩皮,然後內餡包著紅豆泥的fu



至於七味粉是買給老爸的,導遊說不錯,就買了!!!!也是在清水寺路上




另外,金閣寺內的丸子甜品倒是讓我為之驚艷的甜點
雖然有點甜,但好好吃喔!!!!!QQ軟軟甜甜的,很好吃!!!!!我跟鳥都有買~~~~
後來選定大麥口味,我覺得是那ㄧ堆口味裡算不甜的((抹茶很甜)),況且糖漿可以自行斟酌
我就買啦!!!!!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媽都說好吃喔!!!!





另外在神戶MOSAIC也買了甜品送業務,只可惜沒辦法打開拍內餡照((左邊那一盒))



免稅店也買了個有得名的神戶菓子
淡淡甜味,雞蛋奶油香,適合怕太甜的朋友鑑賞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