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大阪→世界遺產.奈良東大寺~梅花鹿公園~南大門~八角燈籠~世界最大級木造建築.金堂大佛殿→關西空港

我最愛的一天~~~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天!!!!!因為有梅花鹿!!!!!!!!!!!!!!!!
位於奈良要司町的◎【東大寺】是日本奈良時代的佛教事業,在八世紀中由信奉佛教的聖武天皇頃全國之力而建立的,為當時奈良時代日本60餘國之國分寺的總國分寺的地位。曾多次毀於戰火、火災及地震。主建物大佛殿高度近50米為現存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東大寺所在位置即為●【奈良梅花鹿公園】。奈良公園中約有著將近1200頭的野生鹿群,自古以來奈良公園一直為其棲身之所,所以鹿被認為是神的使者而受到人們珍愛,這裡的鹿一點都不怕生。而大佛、綠意、鹿正是古都奈良的表徵。

一開始還是正經地來看一下東大寺




最妙的是躦佛祖的鼻孔祈求好運,看麗娟躦成那樣....比她大隻的我完全不敢......






還是來看我的梅花鹿好了
旁邊的阿婆會賣鹿仙貝,一包10片,共150元日幣
在妳往攤位邁進時,鹿就會跟在妳屁股後面,然後在妳買到的那一刻"攻擊"妳









有些鹿會用角頂妳,或是用鼻子,我的屁股跟肚子就被頂了好多下
其實也不會怎樣啦,牠也只是想要引起妳的注意,因為牠想要吃東西!!!!!
不過一群奔過來的時候還蠻可怕的.....

但很好玩喔~~~我跟麗娟就買了三包,玩了三次,刺激ㄚ!!!!
這是此行最好玩的一個點!!!!一定要來餵食喔!!!!!!!


就降,帶著疲憊的身軀回高雄啦~~~
至於伴手禮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