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北野異人館區散策~北野天滿宮→明石大橋(日本最長的吊橋)~上展望台漫步舞子海上玻璃步道→大阪城公園→免稅店→前往心齋橋~道頓堀霓虹燈商店街~御堂筋大道

一開始步行約20分鐘抵達北野異人館,大夥爬得氣喘吁吁,這還沒完喔!!!

如果還想到天滿神社祈求考試順利,除了爬上異人館區外,還要再爬樓梯才可以摸到牛角,試才能考好阿!!!!


雖然姑娘我沒有任何考試可以考了,但我還是爬了!!!都花了36500來日本了
怎麼可以不爬?????????

那就是傳說中摸了,頭腦變靈光,考試一級棒的淡定牛!!!!!

不過我覺得北野異人館這景點最讓我無言的,只能看到風見雞館,其他的通通都九點才開門且是"有料"的
那導遊讓我們08:30在那邊是要看什麼???時間點抓得很那個ㄟ......跟花見小路一樣
天都還沒暗,藝妓怎麼可能會出來???ㄚ是要看什麼???







更妙的是,下一個行程的"明石海峽大橋",很美很壯觀!!!!!!
但是.....都休館ㄟ....那個孫文的移情閣也休館.....我無言了






不過還好橋上的"舞子海上步道"有開館,玻璃往下踩,還蠻有走在海上的感覺



這個景點真的很漂亮,很值得花點時間走走拍照說





((我簡直瘋到聯電話亭都不放過了......))

旁邊還有個舞子公園,馬上來段PSY的騎馬舞吧!!!



隨後到大阪城公園
又是一個巴士到目的地有一小段路的景點
這趟下來真的是行軍.....走到我現在髖骨處還在痛.......
但還好景點很美,只是缺點還是那句話--->人人人



大阪城內也有時空膠囊喔,導遊說100年開啟一次
問他上次開啟時裡面有什麼,這位老兄跟我說他莫宰羊.....實在是......

之後到免稅店,然後又殺到心齋橋逛街、道頓吃飯
心齋橋人很多,藥妝店的東西也要記得比價,不然價差還蠻誇張的
同一款產品,A賣12XX,B賣7XX,差超多的!!!!
而且有沒有出示護照還會有5%的折讓價喔~~~差點就被店家拐了~~~要注意ㄋㄟ˙!!!!!

而我最有興趣的道頓堀,不知道是還不到六點太早還是因為釣魚台中國人都不來了
一整個好冷清((大家都不吃晚餐喔??)),看其他網友都還要排隊,我都不用ㄟ.....
一開始會先遇到大螃蟹喔!!!(總共有三隻)


然後就是有名的金龍拉麵


旁邊會有自動發票機,選好妳要吃的就可以了


以前吃過日本拉麵,很鹹,不過金龍拉麵還好,如果還是覺得鹹都有附贈冰水
不過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叉燒超好吃的!!!!!!!!!!!!!!!!


還有跑去吃網友推薦的章魚燒
章魚肉是還蠻扎實的,不過倒是覺得還好.....


此行雖然沒有去環球影城(沒興趣)
但我們是住在環球影城的飯店喔 HOTEL UNIVERSAL PORT
相當童趣的飯店,旁邊就臨近環球影城了,也可以逛逛他們的商店街





 







我跟麗娟雖然在道頓堀吃過了,不過還是到環球影城再去點晚餐
話說在日本點餐也是一門學問,我跟麗娟看半天,雖然有漢字,但還是霧煞煞
餐廳服務生不會講英文,就一直回答日文,實在是.....
最後那ㄧ碗明太子雞蛋蕎麥麵真是得來不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