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有開1/29那ㄊㄨㄚ,感謝佳瓚姐願意另外撥出1/18與我相聚ㄚ
所以總共吃了兩ㄊㄨㄚ好料的,我會帶著滿滿的回憶奔向新營的!

飯前邀約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世晶,當時她一口答應!
是小楊桃說她那天下午放假,我還問世晶說妳住那麼遠,沒有強迫妳要出來吃
世晶說”為了妳,ok的”,真的是有夠夭壽的,當下真的很想給她熱情的擁抱!
因為我們兩個總是酸來酸去,互相漏氣求進步的那種
如果不是某日在醫院路口前一起等雨停,恐怕我們不會熟稔起來
在知道我要離職的世晶問我,為什麼好的人都要走?
嘖嘖嘖,從她的口中吐出黃金ㄟ,當下真的是…很複雜
但我真的很開心認識這樣的一個女孩,等我手好了,再一起比車速吧!!!




另外,阿敏學姐讓1/29聚會從612升級至帕莎蒂娜
謝謝學姐的大手筆,也感謝學姐一路的照顧



再者,更謝謝大家賞臉,願意撥空來下午茶聚聚











特別是組長
組長願意在星期六下午露臉,我真的覺得,我在醫院沒有白做~真的!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