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沾了于華的喜氣還是怎樣?
100.10.16,我一輩子難忘
嚇到我真的差點往生............

婚宴進行到一半,正當我在跟右方的ㄎㄧㄤ聊天時
突然間,我的左耳出現一個低沉的聲音
"請問是王藥師嗎?有妳的快遞"
我向左側轉頭一看,一束花擺在我眼前,下一秒,我順著拿著花束的手再往左看
天ㄚ!!!!!!!!!!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嚇傻了,一整個驚恐,說不出話來,只呆呆的拿著花,看著你跑掉的身影
耳邊傳來一聲聲的驚呼,還包括認識與不認識人投射的眼光
"他剛剛叫你王藥師ㄟ!是你同事送的嗎?"
"妳不要自己買花送自己啦?"
"什麼時候珮慈的行情變好了?"
"到底是誰送的??快說!"
我傻到亂七八糟,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臉超紅的,一堆人拿照相機拍,要死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鎮定了點
撥了通電話,把你急電回來,詢問你為什麼要降做?
才知道,在我與你分享于華婚紗照的同時,你記住了新郎新娘的臉
然後你在我們相處聊天中知道婚宴地點與時間
一大早去花市買花,然後推估婚宴進行時間,雖然當天有四對新人,但你看過新人照片所以準確地找到婚宴會場
因為我穿著你不喜歡的上衣,所以你一下子就找到我
花有20朵,我問你有特別的涵義嗎?
你說主要涵義不在花的數量,而是花的形式,難怪我同學都說妳感覺好像拿著捧花
因為你請花店老闆娘包成捧花的形式,希望我是下一位新娘
吼~~我只能說..................(實在很想講夭壽ㄋㄟ˙)

回到會場的我,歷經一堆人逼問後,還是留下了這讓我感動的一刻

這不是我收到的第一束花,但卻是最讓我感動與驚訝的一束花
謝謝你的用心,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