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大鵬灣,也是我們第一次出遊
一大清早六點ㄟ-剛從北部回來,還睡不夠的我,硬是早起赴約
本來說好要幫小fi訓車,也因為我體力不夠而改搭頭又大@@

走在台88,映入眼簾的是紅色仍可用肉眼直視的太陽公公
你說想要跟我分享這個畫面,所以挖我早起^^
到了東港東隆宮附近,我們下車吃早餐,我以為是豆漿燒餅之類的
結果是"肉粿",我從來沒吃過這個東東ㄟ,感覺很像碗粿,但更好吃!!!!!


很多切片的香腸以及超大隻的蝦米,真材實料,一碗50元
我是吃得很開心啦,但吃素的你香腸跟蝦米都麻煩老闆去掉,還笑笑的跟我說"粿有多放啦~不用擔心"
看得我實在是....吃葷跟吃素的要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隨後看到金箔貼成的東隆宮,以及趁氣溫還可容忍範圍到海邊走走

此外,還見識到了全台首見的開啟式斜張橋-鵬灣跨海大橋,不過時間不對,所以沒看到它打開的模樣,希望下回有機會囉^^

就醬,在等待船啟航的時刻,被我倆發現一個好地方,本來以為是博弈館,沒想到竟然是.....賽車場


也因為10.23要比賽,所以很多賽車手都提前一日試車況
讓我有幸免費地目賭各種車款改裝車的模樣
其中還有派大星跟海綿寶寶ㄟ!!!!!!








酷愛賽車的你簡直就是到了天堂,抓著賽車手東問西問


雖然對於賽車只有初步的認識,但經由你的介紹,連我也熱血了起來




話說熱血歸熱血,但我真的熱爆了~~~~~媽呀(雖然你幫我準備了帽子跟手帕....)~~~~~隔天看賽車比賽的觀眾會不會被烤乾阿???

離開賽車場坐上遊艇前往蚵殼島,"蚵殼島"是蚵民們長期集中傾倒蚵殼而意外形成的
超級特別的!!!!!!很炫ㄟ!!!!!!!




踩在蚵仔殼上的fu~挖~~~特別!!!!!而且水質很好,可以看到一大堆的蚵殼
也留下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話說,到了蚵殼島,總是要來點蚵仔,我興沖沖地衝去攤位點餐
可是....生蚵、蚵仔煎、蚵仔湯等一堆蚵式料理.....我整個涼了
問題在於"你要吃什麼????"........所以我默默地說"我不吃了"
即便你說沒關係,但我怎麼好意思阿??自己吃得很爽,身旁的人只能喝清湯?????

潟湖上的景色很美,雖然是早上十點多,不過海風(河風?)很涼,很舒服

還看到一大群魚兒因船隻的擾動而跳離湖面的畫面,超級震撼的!!!!!
回到岸邊,當你牽起我的手準備利用便橋下船時,我聽到很大聲的吼叫
吼叫聲朝著一位很胖的先生-"你不要一起走上便橋啦,橋會裂開,情侶會掉下去"
我笑翻了,笑到彎腰,你還問我在笑什麼?((傻瓜,你不懂啦~~~~這可是我第一次聽到ㄟ~~~~@@))

離開蚵殼島,我們去吃當地青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海產,但...問題來了
我能點什麼????
阿姨拿著菜單看著我們,然後你又看著我,叫我點我想吃的
我只能說.....本人想吃的,你沒有一樣能吃的~~~~我實在點不下去......你又一直說沒關係
吼~~~~最後我點了生魚片、炸蚵酥、蛤仔湯,然後你點了兩盤青菜
第一道生魚片先上,正當我準備要把芥茉跟醬油混在一起時,你遞上已調好的配料給我@@
當我開心地吃著新鮮的生魚片,我看到你夾著蘿蔔絲在吃.......我整個......感覺自己很沒良心
上青菜你就夾菜給我,上炸蚵酥,你還學我一起把外皮(熱量高ㄚ)剝掉,盡量剩下蚵仔肉給我
我吃到都快哭出來了......然後只能一直叫你認真吃,外皮我自己處理就好.......
話說,那天中午我吃了生魚片、蚵仔、蛤仔,超多Zn,一整個體力大暴走,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我想,最後如果選擇與你走在一起,應該會是因為感動
然而,最後如果選擇不同路,有很大的原因在於飲食吧?

回到高雄,莫名奇妙被載到你家,你很希望父母可以看看我
流那麼多汗,我醜死了,死都不想上樓,但還是如同待宰的豬上了10F
好個加在,父母都不在,我整個開心到亂七八糟~~~開始參觀你家,還外加喝你手工製作的桂花釀
不過,顯得侷促不安的我,即便再累也不敢睡在你家@@
白目的你還說"不用緊張啦~不會對你怎樣,真的要怎樣,有太多機會了,妳還喝了我泡的飲料ㄟ"
想想也是.....但還是覺得無法安心
後來你帶我去客房,鋪好床與枕巾,還給我熱毛巾擦身體,以及一件你的上衣,然後說,妳可以反鎖,不用擔心
雖然不安,但我還是睡了半小時,太累了,那麼早起,又玩了一個早上+中午@@

一醒來,我就吵著要回家洗澡,不然我晚上還要跟同事聚會ㄟ
也沒啥睡的你被我吵到只好開車載我回家@@為了晚上載我去喝酒,只好在我家附近路邊睡覺補眠,等我洗好澡....
後來先陪你去買運動風衣,也逼你買下我喜歡的mizuno那件(然後一直嫌棄你挑中的addidas的某件外套)
買好風衣,載我去marsalis你就先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