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參加短期6天出家營
但卻是第一次通過第一階段,錄取為期14天的第二階段
你說    

自幼接觸佛法,大學念華梵,研究所教授又篤信佛教甚至只帶你一同前往西藏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今日出家的決定埋下因緣

7/15我忍痛與你見面,坐在車上的我早已成淚人兒
靜靜地看著車子,看著你,泣不成聲

心痛到難以呼吸,是因為彼此相愛,卻需分離
第一次分手是我不懂事,所以淚水中帶有悔恨
而這次分離,是為了成全你的意念---出家
心被一刀一刀劃過,那種痛.....你眼眶有淚,我想,你懂

曾怪你,那麼熱愛佛法為何還要與我相戀
身為佛弟子的我,又或是深愛你的我怎麼可能不懂
只是,心裡的痛,完全控制不住的眼淚仍不停宣洩

你說,希望我能參加你的剃度典禮
凌遲....也不過如此吧....
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咬牙也要到場觀禮
那是無盡的殊勝,我必須祝福
希望屆時能止住淚水,笑著把你奉獻給佛祖,利益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ubest21 的頭像
    cmubest21

    射手女's murmur

    cmubes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